里约奥运美女解说走红,施茉莉个人资料身高、三围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11:11: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这位来自巴西的美女解说火了,是意外又不是意外。肤白貌美不说,普通话说得字正腔圆,而且倍溜,如果不看长相应该会有不少人相信她是中国人。其实

  这位来自巴西的美女解说火了,是意外又不是意外。肤白貌美不说,普通话说得字正腔圆,而且倍溜,如果不看长相应该会有不少人相信她是中国人。其实施茉莉不仅普通话说得好,而且她对中华文化的理解也颇深,她学习中文不仅仅停留在语言层面,更加深入文化内涵。

  茉莉在成为里约奥运央视解说之前就已经小有名气,很多人知道她在央视解说奥运,却有不少人并不知道她就是第十三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的最后冠军得主。2014年她以“汉语桥”巴西总冠军的身份参加了第13届“汉语桥”总决赛,在决赛现场,她和其他洲冠军在唐国强、海霞等人助阵下,演绎了情景剧《新丝绸之路》,在即兴答题环节中也妙语连珠,最终获得了第13届“汉语桥”总冠军。

 里约奥运美女解说走红曾是汉语桥冠军,施茉莉资料三围私照曝光

 里约奥运美女解说走红曾是汉语桥冠军,施茉莉资料三围私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