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贤者之爱男主扮演者是谁 扮演者龙星凉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3 22:51:2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贤者之爱》男主扮演者龙星凉 龙星凉(Ryusei Ryo),1993年3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身高183,日本男演员。龙星凉是艺名,本名没有公开。小时候喜欢的

  《贤者之爱》男主扮演者龙星凉

  龙星凉(Ryusei Ryo),1993年3月2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身高183,日本男演员。龙星凉是艺名,本名没有公开。小时候喜欢的科目是体育和美术,但不爱学习。爱看漫画,家里有收一整套灌篮高手。爱好是足球和篮球,特长是跳高。

  2009年夏天,龙星凉读高中二年级时,在东京都原宿剪头发的时候被星探挖掘。2010年4月,出演富士电视台的《无法坦诚相对》学生出道。

  2010年1月,龙星凉正式签约研音;4月,在富士电视台的情感生活剧《无法坦诚相对》中扮演水野月子(上野树里饰)的学生高桥正文出道;7月,龙星凉出演TBS电视台校园剧《震撼鲜师》(第8话),饰演广濑巧海;10月15日,龙星凉与志田未来、佐佐木藏之介合作主演朝日电视台家庭伦理剧《秘密》,饰演相马春树。

日剧贤者之爱男主扮演者是谁 扮演者龙星凉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日剧贤者之爱男主扮演者是谁 扮演者龙星凉个人资料及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