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黑无常扮演者是谁 季晨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02:45:59

  本文标题: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黑无常扮演者是谁 季晨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2011年在电影《那些一见钟情的事》首次担任男主角浩天。 2012年出演古装神话剧《虎符传奇》。 2013年4月联合袁珊珊、贾乃亮等主演《家有喜妇》,季晨饰

  2011年在电影《那些一见钟情的事》首次担任男主角浩天。

  2012年出演古装神话剧《虎符传奇》。

  2013年4月联合袁珊珊、贾乃亮等主演《家有喜妇》,季晨饰演“祝贺”一角;10月份与贾乃亮、杨洋等主演的电影《爱拼北京》上映;12月份参演《神雕侠侣》,饰演一灯大师。

  2014年,《拐个皇帝回现代》饰演 孝文帝、李欢。

  2014年,《美人制造》饰演 琅琊阁阁主。

  2015年,《琅琊榜》饰演祁王:萧景禹。

  2016年,《又拐个皇帝回现代》饰演孝文帝、李欢。同年,在真人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饰演黑无常。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黑无常扮演者是谁 季晨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黑无常扮演者是谁 季晨个人资料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