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素颜现身获赞 个人资料被曝家庭背景惊人

来源: 网易 2016-12-09 23:47:41

  导读:近日,佟丽娅带娃现身机场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其穿着灰色大衣,素颜出镜,皮肤光滑,四肢纤细,好身材获得网友一致点赞。众所周知,佟丽娅素来低调,从来不对外公布自己的家庭背景,不过日前,有网友挖出其个人资料,称其家庭背景惊人。

佟丽娅素颜2.jpg

  佟丽娅素颜现身获赞 个人资料被曝家庭背景惊人

  据悉,佟丽娅的父亲是新疆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佟吉生,母亲是新疆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声乐系副教授。作为父亲,他每次都坚决维护女儿声誉,记者打电话向他求证时,他态度真诚,不回避,这也使得本地媒体刊发的相关稿件总是成为佟丽娅粉丝们回击的有力武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