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疑与女友分手 女友个人资料曝光系白富美

来源: 网易 2016-08-29 09:12:24

  导读:钢琴王子李云迪在三年前公开与女友的恋情,但是日前细心的网友发现李云迪疑与女友分手,不仅删除了之前的认爱微博,更有知情人士称李云迪确实已经分手,据悉,李云迪女友霏哥伦比亚大学高材生,个人资料曝光系妥妥的白富美。

360截图20160829091119796.jpg  

  28日晚,全民星探通过微博发布劲爆消息,称钢琴家李云迪疑似已与女友田霏分手!并删除三年前公布恋情的示爱微博。李云迪在三年前通过微博曝光恋情,微博中写道:“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哥伦比亚金融数学毕业,去年相似,很善良!希望能与你们一起陪伴我未来的音乐梦想之路!”但如今此条微博已被李云迪删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