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王宝强离婚事件始末 董浩声援马蓉个人资料被网友曝光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25 14:24:24

  导读:据悉,王宝强离婚事件传的沸沸扬扬的。揭王宝强离婚事件始末,支持王宝强占大多数,但也有一些明星支持马蓉斥责王宝强。近日,董浩声援马蓉遭网友责骂。其个人资料介绍,曾为播音主持。

王宝强马蓉.jpg

  王宝强离婚热度不减,今日,更惊爆王宝强马蓉的住宅大门,已经被物业贴上了“封条”。“封条”上标注的日期是8月5日。早前,该住所曾曝光过,马蓉之前所住豪宅门口十分凌乱,除了放有快递,还散落着其他东西,一双粉色女式拖鞋,还有一双高端品牌白色运动鞋随意摆放。爆料中称:“8月15日曾经有快递小哥送来包裹,但是无人收取,便放在门口,15日之后就再没有包裹需要送到马蓉家里”。不过,今日,门口的快递已经拿走,凌乱的东西也已收纳整齐,明显有人整理过的迹象。

  王宝强认为,双方感情已经破裂,应准予离婚,且由其直接抚养婚生子女更有利于子女成长。为维护合法权益,故起诉离婚,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据悉,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包括9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多家公司股权、出资,一辆宝马x5轿车、一辆宾利轿车,爱马仕、LV、香奈儿、GUCCI、PRADA、迪奥、范思哲、芬迪、TIFFANY等品牌的珠宝、首饰、名表、包、服饰等,此外还有存款、股票、理财产品、保险、原创设计品牌等。据悉,朝阳法院已于同日正式受理此案。主演多部大热影视剧,王宝强早已靠着演员身份完成了原始积累,着手商业布局。开公司、投电影,王宝强在2015年福布斯榜单中以2600万元的年收入位 列71位。保守估计其身家已破亿,名下公司及电影投资均发生于其婚后时期,依照《婚姻法》,属于夫妻共同财产。“这意味着,即便马蓉并无持股份额,但仍旧 有权平分王宝强所持有的公司股权。”有律师表示。

 

董浩.jpg

   对于王马离婚事件引发这么大的关注,甚至超过奥运、超过中国量子科学实验卫星成功升空、上了BBC首页,除了看热闹的心态,董浩觉得还有一种仇富、仇名的心态,在这场离婚事件中有网友就抱着这种心态。董浩觉得,事情发展到现在,应该给两人一点三思而后行的时间,想想孩子,想想两人的恩爱,并表示反对网友的一些过激做法。

  说起王宝强,这一定是一位众人都熟知的男演员,的确,他是演艺界中的佼佼者。从最早的《士兵突击》脱颖而出,之后就成为了荧屏上最火的男演员。最近一段时间,网上最受关注的就是王宝强了,他离婚的这一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在众人眼里,王宝强是一个有责任感,对家庭极其负责的男人,那么这样的一个男人,马蓉究竟为什么背叛他呢?宋喆是王宝强的经纪人,但是他却和王宝强的妻子混在了一起,两人的这种行为实在是不道德。王宝强得知这件事情之后,非常痛心,毅然决然地选择和马蓉离婚,并且他渴望能够得到孩子的抚养权。众人纷纷称应该把抚养权给宝强,因为宝强不仅有经济实力,还会给孩子带来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相反地,马蓉不良的生活作风也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