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揭嫩模与男星那点事 杜淳恋上嫩模杨璐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7 07:24:0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嫩模杨璐

嫩模杨璐

    杜淳甩掉玉女张嘉倪恋上嫩模杨璐?自从杜淳和张嘉倪分手后曾公开表示,自己没有另结新欢,不过有网友曝出,杜淳和张嘉倪分手是因为嫩模杨璐的介入。而近日,杜淳的一条微博暴露了自己的小心思,引得不少网友猜测这是在公开承认其余杨路的恋情。如果果真如此,那么娱乐圈就又多了一位拜倒在嫩模石榴裙下的男星了。

  近些年娱乐圈刮起了一阵旋风,势力强劲,席卷港澳台三地,且有愈刮愈强的趋势,那就是“嫩模风”。伴随着嫩模兵团的异军突起,娱乐圈的传统事业遭遇不小的威胁,以香港为例,众星讨伐嫩模,嘲笑声、打骂声此起彼伏。无奈嫩模大军是愈挫愈强,丝毫不影响其在娱乐圈大行其道,更博得了某些男明星的欢心,让他们甘愿当人肉跳板,以方便将“嫩爪”伸到娱乐圈的各个角落。这不,余文乐和嫩模王璐瑶LuLu的露骨短信被曝光。据悉,余文乐与lulu是在08合拍《第一诫》相识的,后来两人便交换了电话,之后就有了这些露骨短信。下面就来细数一些男明星与嫩模的故事……

揭嫩模与男星那点事 杜淳恋上嫩模杨璐

    黄晓明 &Angelababy

  内地一线小生黄晓明如今可是“红”运当头,势力锐不可当啊,就连他垂涎的甜美公主Angelababy(杨颖)亦是香港嫩模界的头把交椅,两人可谓“门当户对”。尽管年龄相差10岁,但丝毫不影响两人甜蜜秀恩爱,更在微博上大胆隔空传情,势要肉麻死人不偿命。

揭嫩模与男星那点事 杜淳恋上嫩模杨璐

    汪峰和前女友葛荟婕的情事在圈内已人尽皆知,女模葛荟婕18岁就为汪峰生下一女的事情也已不是什么秘密。近日,歌手汪峰前女友葛荟婕在微博上愤怒地表示:“汪峰请你真实一些好吗?你记得你带我和我的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吗?”但两个小时后,该微博就被删除了,葛荟婕在博客上称是“误会”。二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这让外界疑惑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