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白领各种过劳死悲剧 美女模特三天三夜不休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4 22:59: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中国医师协会等联合发布的2010年《中国城市白领健康白皮书》显示,有76%的白领处于亚健康状态,京沪等一线城市六成白领过劳。参与调查的30多个行业中,制造、金融、教育、媒体、法律业人群健康透支位居前五位。IT行业“过劳死”年龄最低,平均只有37.9岁。2012年9月4日,金山集团一员工9月4日上午被发现在北京办公室猝死,再一次引发网友对“生命、压力、猝死”的讨论。我们活得有多累?猝死离我们有多远?下面盘点近几年来,上班族群体中因过劳,而引发的“过劳死”事件。

盘点白领各种过劳死悲剧 美女模特三天三夜不休

    2012年9月4日晚,金山软件通报,西山居北京运营中心一名员工不幸离世。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原因。有传闻称,金山集团一员工9月4日上午被发现在北京办公室猝死。据了解,该员工为金山旗下《西山居》游戏的运营部员工,今年25岁,死亡时正在工作。

盘点白领各种过劳死悲剧 美女模特三天三夜不休

    金山毒霸官方微博此前曾发布:公司的一名员工已连续加班一周未碰过床,困了就睡桌子等鼓励员工加班的消息。上图为金山毒霸官方微博发布的讣告。

盘点白领各种过劳死悲剧 美女模特三天三夜不休

    【淘宝24岁美女店主连续通宵熬夜,在梦中猝死】2012年7月18日一则“淘宝女店主睡梦中猝死”的消息,在微博上引发关注。逝者是一名年仅24岁的淘宝杭州卖家,是一名美丽的女孩,今年10月她即将举行婚礼。女孩具体死因尚未知晓,但记者从其朋友处得知,她最近一边忙着经营网店,一边忙着结婚装修房子,同时又在减肥。淘宝网18日对此事进行网上哀悼,并表态“事业再重要,也不要透支生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