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奶茶MM”章泽天南京拍青奥短片 网友感叹越大越丑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0 06:29:1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南京名城墙上聚集着一群年轻人,身穿志愿T恤的网络红人“奶茶MM”章泽天,扎着马尾,脸上挂着甜美微笑。剧中由她担任女主角的青奥短片,是一个喜欢跳健美操的学生。尽管拍摄很辛苦,一拍就是十几个小时,但章泽天却乐在其中,在2014南京青奥会中,爱好运动的奶茶MM章泽天也将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

    一向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的“奶茶MM”总是给人几分神秘感觉,此次出现让宅男们更是没忍住,仔细将其端详了一番,有部分网友表示奶茶MM似乎变成熟了,此前的小萝莉甜美气质似乎在减少,这也让一众屌丝略有几分担心,如果美女长惨是最难以言喻的痛啊!

    但也有网友吐槽:奶茶妹妹怎么越长大越丑了。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奶茶MM”章泽天南京拍青奥短片 网友感叹越大越丑了

奶茶妹妹为青奥会拍宣传片

“奶茶MM”章泽天南京拍青奥短片 网友感叹越大越丑了

奶茶妹妹的成名照

“奶茶MM”章泽天南京拍青奥短片 网友感叹越大越丑了

奶茶妹妹章泽天也是2012南京青奥会的志愿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