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晶质疑《钟馗》投票作假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19:25:2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晶质疑《钟馗》投票作假

王晶质疑《钟馗》投票作假 

陈砺志微博

陈砺志微博

王晶

王晶

  王晶导演想来嘴上不饶人,只是不知怎地跟《钟馗伏魔.雪妖魔灵》这部电影杠上了。影片还没上映,就想要踩上几脚。

  近日,导演王晶通过微博批评电影《钟馗》真难看,并质疑其微博投票造假,有水军嫌疑。对此言论,《钟馗》投资方麦特文化传媒董事长陈砺志于1月29日通过微博回应,要与王晶死磕到底,并发毒誓,称造假死全家。并旧事重提,翻出王晶和黄秋生绝交的微博进行“报复”。

  导演王晶在微博上质疑电影《钟馗》作假,称:“真难看,《钟馗》在一小时内有一千票变成七六七千票,会有人相信不是水军干的吗?”

  对于此质疑,麦特文化传媒董事长陈砺志回应称:“王晶,只有你这种心理阴暗的人,才会如此阴谋论,比你票数高就是水军?像你这种拿兄弟做投名状的人,踩着黄秋生杜汶泽何韵诗的身体向内地献媚的人,你的心理阴暗是可想而知的。《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的这个数据,如果有任何水军刷票的行为,我死全家;如果没有,你死全家吧。王晶,我跟你丫死磕到底!”并再次翻出王晶与王秋生绝交微博。王晶执导的《澳门风云2》《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同期上映,必将展开一场争夺票房的恶战,对此,网友纷纷怀疑有炒作有嫌疑,也有网友质问:“说的没道理吗?跟港独划清界限怎么就成了你鄙视的投名状了? ”

  大家看清楚了没?《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所属传媒的董事长说的可是支持港独的。在这种情况下,内地影迷究竟该不该支持这部电影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王晶片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