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日华老婆谈与血癌奋斗的那些日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05:34:3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日华老婆谈与血癌奋斗的那些日子

黄日华老婆谈与血癌奋斗的那些日子

  黄日华是出演金庸剧最多和受肯定最多的演员之一,是当年的“少女杀手”。所以当黄日华的太太想必是十分幸福的,长得帅又顾家的多金好男人不多啊!但是黄日华太太今天却要说说她患上血癌的那些日子。

  黄日华与太太梁洁华最近接受商台节目提取,提到去年发现自己患上急性血癌,原来初时只以为是普通感冒,但后来因发现针孔伤口一直不愈合,于是不断求诊。她说:“医生抽完血检验后,才知道大件事,他告诉我正常人的血小板是150-200,但我只有10!如走在街上晕倒,我的脑有机会爆,继而死亡!于是我便即入院接受治疗。”

  五次化疗

  而黄日华知道太太患上血癌,晴天霹雳,幸好病情不算严重,做五次化疗便能痊愈,黄日华说:“我们都算很坚强,我告诉自己要接受事实,坚强面对,我需要给予太太信心和正能量,要相信会医好的,我好冷静,直到现在我从未哭过,亦未曾崩溃绝望。”相反梁洁华则非常担心,因为只得一个女,不知道她将来会怎样,当时她很负面,那时刚好香港电视不获发牌,丈夫与女儿因照顾她而不能出席支持王维基的活动,外间有很多难听的传闻,令她更不开心。

  表现坚强

  黄日华坦言治疗过程的确很辛苦,情绪波动很大,那时很想推掉所有工作,花全部时间陪伴太太,但她坚持要他先做好工作,因应承了不能失信。他觉得上天在考验他的意志,他提自己不能倒下,那时又要面对外间不实的报导,说他为太太的病到处“扑水”。他说:“事实上我太太做保险,她的医药费全由保险公司支付,我们根本没有经济上的压力,反而情绪压力却很大。”梁洁华亦很担心丈夫需面对多方面的压力,幸好化疗过程顺利,如今癌细胞已经稳定下来。

  隐瞒女儿

  黄日华夫妇最初一直隐瞒女儿妈妈有病,甚至梁洁华起初入院接受化疗,黄芷晴也毫不知情,黄日华说:“因当天芷晴正好要上飞机去旅行,不想影响她旅游及回来后工作的心情,我告诉芷晴妈咪去了澳门工作。在她回来后,才跟芷晴开了一个两个人的家庭会议。”芷晴得悉后,即时大喊,嚷着要见妈咪,看见了妈咪后,她非常伤心及担心。梁洁华大赞女儿经历今次后成熟了很多,更剖白了当初一家人为何要隐瞒病情,她指女儿面对传媒又要隐瞒,承受很大压力。经历二十七年婚姻互相扶持,黄日华亦向太太深情剖白说:“我很感谢太太的坚强,愿意勇敢面对这个病,我很荣幸成为她的丈夫,这麽多年来,她一直照顾我,也提点我改善缺点,令我长大成为更好的人。”黄日华在节目中更送上一句“I Love You”给太太梁洁华。

  最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了,黄日华一家人只希望能够安安心心地过好自己的小日子,不要再有什么病痛来打扰他们平静的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