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雅老公居然是活佛转世?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23:54:1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阿雅老公居然是活佛转世?

阿雅老公居然是活佛转世?

阿雅和女儿

阿雅和女儿

  这下事情可就热闹了!阿雅总是极力掩饰自己老公的存在,不料还是被爆出了此人的真实身份,那么阿雅老公究竟是什么人?

  阿雅去年6月在美国生下女儿Ava,并和华裔男友Tony注册结婚,升格人妻、人母的她常在网路上畅谈妈妈经,分享幸福家庭生sou活。只是,阿雅常分享女儿萌照,却从未见她曝光过老公照,今日(13日)有网友在内地社区论坛爆料八卦,指出从豆瓣看到网友热议“阿雅的老公~居然是活佛”,还放上她老公的照片。还有一说是仁波切,网友也在网络社区解释他是竹庆本乐仁波切。

  13日晚,阿雅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表示,老公是转世仁波切,并说:“他是我人生最好的伴侣。”之前她都不让老公曝光,她解释:“因为彼此背景特殊,我不希望舆论打扰我们平静的生活。”

竹庆本乐仁波切

竹庆本乐仁波切

  对于“仁波切”的解释:

  仁波切是对藏族地区的一些转世修行者的称谓,汉族人习称“活佛”,其实是不大准确的,应译称“转世尊者”。

  活佛,主要是汉族民众对藏族地区的一些转世修行者的称谓。汉族人习称“活佛”,其实是不大准确的,应译称“转世尊者”。

  在藏语中,“活佛”则有多种不同的尊称,其中最为常用的有“珠古”、“喇嘛”、“阿拉”、“仁波切”等。

  当活佛圆寂后,寺院会使用不同的仪式,寻找活佛圆寂后出生的婴童。从中选定一名作为先辈活佛之转世的灵童。而后灵童会被迎入寺中,继承先辈活佛的宗教地位。

  “仁波切”,是藏文(rin-po-che)的音译,意指“珍宝”或“宝贝”。这是广大藏族信教群众对活佛敬赠的最亲切、最为推崇的一种尊称。广大藏族信徒在拜见或谈论某活佛时,一般称“仁波切”,而不呼活佛系统称号,更不直接叫其名字。在活佛的多种称谓中,“仁波切”是唯一普遍使用的一种称呼。

  蒙藏佛教对修行有成就、能够根据自己的意愿而转世的人称为“朱毕古”(藏语)或“呼毕勒罕”(蒙语)。这个字的意义就是“转世者”或叫“化身”。

  “活佛”乃是汉族地区的人对他们习俗的称呼,这可能与明朝皇帝封当时西藏地方掌政的噶举派法王为“西天大善自在佛”和清朝皇帝给达赖的封号也沿用了这一头衔多少有些关系,这种封号和称号在佛教教义上都是。

  关于阿雅老公是活佛转世的事情已经给大家详细地讲解完了,其实人家活佛既然是可以结婚的,那他愿意跟谁结婚就跟谁结婚,就是对象是假小子阿雅让人们稍稍吃了一惊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