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S因为女儿15分钟吃完晚餐大飙泪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20:14: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小S因为女儿15分钟吃完晚餐大飙泪

小S因为女儿15分钟吃完晚餐大飙泪

小S发文透露,因女儿15分钟就吃完晚餐而眼眶红

小S发文透露,因女儿15分钟就吃完晚餐而眼眶红

  小S不仅仅在娱乐圈当中混得风生水起,回到家后她同时也是一位好老婆、好妈妈,因此在跟家人的交流问题方面,小S是十分看重的。

  辣妈小S常在脸书分享家庭趣事,她与3个女儿的温馨又逗趣的对话,每次都会引起热烈讨论,而自从她迷上做菜后,每次PO出的下厨照和料理都让网友讚嘆,17日小S再度分享晚餐照,她准备一桌丰富的菜色,不过却因女儿只花15分钟就吃完晚餐而眼眶红。

  在周日晚间小S与3个女儿一同吃晚餐,不过她们15分钟就把饭吃完了,只剩小S独自边吃饭边喝酒,边和女儿们聊天,她语重心长说:“girls,妳们要学会吃饭吃慢点,因为以后我们要一起吃饭,一起喝酒,一起聊老公或男友或学校,如果妳们15分钟就吃完了,这个晚餐我们能聊什么呢?”

  小S说着说着突然眼眶泛红,她还自嘲:“我眼眶边红了!红个屁啊!我是月经来才这么情绪化!受不了!”网友看了鼓励她,是因为她煮得太好吃了,女儿才会吃得快,小S则认为吃饭要细嚼慢咽,不过当女儿看到她眼眶红就会冒汗,也变得比较乖。

  小S最近的左眼总是在自拍照上消失,不过大家都知道那个地方有着奇怪的伤痕,甚至有可能是家暴的痕迹,因此小S的多愁善感也许在一些人眼中是证实了家暴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