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加勒比海盗》女主顺利分娩或为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00:59: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加勒比海盗》女主顺利分娩或为女儿

《加勒比海盗》女主顺利分娩或为女儿

  《加勒比海盗》中的女主角凯拉-奈特莉的肚子最近传来了好消息,她终于成功地生下了一个小宝宝,让我们来看看详细情况吧!

  英国知名女演员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也当妈妈了!日前多家媒体爆料称现年30岁的奈特莉已经顺利分娩,但并未透露奈特莉生下的是儿子还是女儿。

  去年12月就有媒体爆出奈特莉怀孕的消息,奈特莉之后并没有在家休息,而是频频挺着肚子出现在镜头前,其中也包括去年的颁奖季。

  奈特莉和大自己一岁的丈夫詹姆斯-雷顿一直对孩子的性别秘而不宣,不过去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她曾经说漏嘴,用“她”来称呼自己的孩子。另外奈特莉接受知名主持人艾伦-德詹尼斯(Ellen DeGeneres)采访时也曾透露,生儿子令她感到“害怕”,她更希望要女儿。

  希望凯拉-奈特莉能够心想事成,拥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不过即使是生了个儿子,也一样要给他足够的爱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