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好友曝黄晓明秦岚分手原因:因黄晓明劈腿应采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14:44:2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黄晓明秦岚之间曾经有过一段情,相信很多观众都不知道。因为在大家的印象中,黄晓明的女友一直都是杨颖。其实黄晓明秦岚曾经也有刻骨铭心的爱情,而且好友曝料黄晓明秦岚分手的原因,是黄晓明劈腿应采儿。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一下!

  黄晓明秦岚恋情公开 牵手共进宵夜

黄晓明秦岚

黄晓明秦岚

黄晓明秦岚青涩照

黄晓明秦岚青涩照

黄晓明秦岚约会被拍

黄晓明秦岚约会被拍

  日前,秦岚和黄晓明在晚上11点半被发现一起共享夜宵、相谈甚欢。两人手拉手走进料理店,在路灯的照射下幸福皆写在脸上。

  虽然秦岚一再表示和黄晓明的关系止步于“好朋友”,但前天深夜11点半左右却在上海长宁区东诸安浜路一家日本料理店中两人被发现一起共享夜宵、相谈甚欢。其后由于发现被跟踪,两人仅吃了20分钟就匆匆从后门离开了。

  据悉,秦岚此次是为其主演的电视剧《第一茶庄》配音来到上海的。由于其“好朋友”黄晓明也正在沪上拍摄《新上海滩》,两人是否会见面叙旧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当晚在录音间隙,秦岚还接受了小部分媒体的访问,她表示由于两人工作都太忙,黄晓明又一直在郊区松江赶戏,因此此番并无机会见面。未料,在结束录音工作后,两人却秘密相约吃夜宵。记者在得到爆料后,迅速赶往现场,等待片刻后只见黄晓明和秦岚手拉手走进料理店。黄晓明身穿黑色长风衣,一副“许文强”的酷劲,微笑低头注视着秦岚,身边的秦岚则小鸟依人般仰头与黄晓明说话,在路灯的照射下,两人的幸福皆写在脸上。进入料理店后,两人径直走向角落里靠窗的一个桌面,已经有两名女子等在那里,记者后从料理店服务员处得知年长的那位是秦岚的妈妈。而黄晓明的贴身助理却并未同去。四人坐定后,秦岚和黄晓明都显得很高兴。有服务员上前要签名,两人都很大方地应允。然而不久后四人中不知是谁发现了有记者跟踪,于是留下年轻女子匆匆结账,黄晓明带着秦岚和秦妈妈则从后门迅速离开。黄晓明为秦岚母女叫了一辆出租车,随后自己也坐一辆出租车离去。

  记者昨日致电秦岚,其手机却始终关机。记者随后联系黄晓明,他显然已经知道被拍照一事而有所准备,表示自己当日正好有空,因此和好朋友吃顿饭叙叙旧,是件很正常的事,并不能代表什么。记者稍后又从《新上海滩》的工作人员处得知黄晓明前天特地向剧组告假一天,也许就是因为自己女朋友来到了上海。

  阻力来自秦岚家庭

秦岚美照

秦岚美照

  黄晓明和秦岚于3年前拍摄《龙票》时被爆擦出爱的火花,事后两人极力否认这段感情,而秦岚更是以和经纪公司签订“不谈恋爱”的合同为由,屡屡将两人的关系定位为“好朋友”。据了解,黄晓明的两部作品《大汉天子3》和《新上海滩》都曾找过秦岚来做女主角,然而秦岚公司为避嫌,双双推掉。

  今年伊始,也许是事业发展得相当顺利,黄晓明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终于松口,承认已经有圈中女友,并也在私底下把对方介绍给自己的好朋友,一旦女友愿意的话,他也不会介意公开。而前段时间,秦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也曾表示黄晓明越来越成熟稳重,流露出欣赏之情。记者随后辗转联系到秦岚身边的一位好友,她承认秦岚对黄晓明有好感,只是碍于家庭和公司的压力而迟迟不承认。据悉,两人交往最大的阻力来自于秦岚的家庭。秦妈妈并不希望女儿和圈中人谈恋爱,认为明星的工作不稳定,且容易闹出绯闻。当初秦岚进演艺圈的时候,其父母也曾反对过。然而黄晓明在和秦岚交往后,近两年来已经很少传出绯闻,可见他对秦岚的爱护之心。

  黄晓明秦岚当年恋情:分手因黄晓明劈腿

黄晓明应采儿

黄晓明应采儿

黄晓明应采儿剧照

黄晓明应采儿剧照

应采儿甜美照

应采儿甜美照

秦岚时尚照

秦岚时尚照

  当红影视新星秦岚,先后在《还珠3》、《龙票》、《风云2》、《邓小平·1928》中出演重要角色,成为2004年内地影视的新花旦。而关于她和《大汉天子》中的少年天子、目前正在拍摄的《神雕侠侣》中的“杨过”黄晓明的爱情和友谊的真相,却鲜为人知。从朋友到恋人,再到最好的朋友,从起点回到起点曲折过程的背后,却有一个浪漫动人的故事…… 情窦初开,默契中擦出爱情火花。

  2002年2月,秦岚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个试镜演员中脱颖而出,和湖南卫视郑重签约,出演《还珠3》中的“知画”。拍戏第一天,导演让大家抓紧时间化 妆。当时,化妆师正在给黄晓明化妆,秦岚只好站在后面等。黄晓明化妆完毕,她不经意地瞟了他一眼,心里不仅“呀”了一声,他举手投足之间充满阳光与朝气, 眉宇间帅气十足,虽然在剧组中见惯了美男子,但秦岚还是被他的气质深深地吸引。 2002年5月的一天傍晚,黄晓明回片场取忘在那里的手机,正要离开,忽然听到角落传来一个女子的低泣,便急忙走过去看个究竟。在幽暗的灯光下,秦岚梨花带雨的样子,黄晓明顿生怜悯,准备上前劝一把,当他继续仔细听,才恍然大悟:她原来在背剧本呀!黄晓明不忍心打扰她,在一旁默默地陪伴着,慢慢地,他不仅 被秦岚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的风情打动,更被她的“一本正经”所感染。秦岚准备离开的时候,才发现这个真诚的观众一直在关注自己,脸“刷”地红了。

  这时已经是晚上10点,黄晓明提出送秦岚回去。她矜持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他们边走边聊,秦岚才谈起了自己的烦恼:原来,因为《还珠》第一部和第二部在 全国反响强烈,而此次演员大部分都是电影学院的科班出身,自己作为一名非影视专业的新人,她心理压力很大。于是,每天拍完戏,众人都走了,她还会独自留下 来背台词,回去以后还要继续啃剧本,每天都要背到晚上两点,直到一字不差才睡觉。黄晓明被她的认真和勤奋所打动,一股怜惜之情油然而生,他轻声地对她说: “别让自己太累着了,别什么事都自己扛,如果你当我是朋友,就让我来帮助你好吗?”秦岚睁大美丽的眼睛,看着这个帅气的男孩,没想到他英俊的外表下面,还 有一颗善良真诚的心。她点了点头,笑了。来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她一直觉得很孤独,黄晓明成为她在这里第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 自那以后,黄晓明非常关心秦岚的生活,2002年11月的一天,秦岚休息的时候,看到手机里有一条他的短信:“你怎么长了许多痘痘啊?拍戏也要注意多休息 啊!”秦岚抬起头,看到对面的黄晓明正在望着她微笑,一种默契在二人之间传递。渐渐地,友谊在他们之间慢慢增长。

秦岚知性

秦岚知性

  黄晓明常常收集自己上大学时看过的一些电影表演书籍给秦岚看;休息的时候,他总是留下来,和秦岚一起切磋表演技巧;他常和秦岚一起吃饭,一边把大块的肉往 她碗里夹,一边说:“保持身材重要,但保持身体健康更重要。”尽管秦岚连连抗议,二人还是一起心照不宣地逛街、聊天。和黄晓明在一起,秦岚心里总有一种莫 名的快乐,二人总是以“哥们”相称,感情非常融洽。 《还珠3》拍完了,一个导演找到秦岚到无锡拍片,虽然她在该片中戏份不是很大,但她不想放过每一个可以锻炼的机会,便欣然答应。秦岚离开长沙的前一天,打 电话给黄晓明道别,谁知电话那头,他的反应很冷淡,秦岚的心中不禁泛起淡淡的失落感。到无锡剧组后,令她感到意外的是,黄晓明在大门口张开双臂迎接她,然 后哈哈大笑地告诉她,他也接了这个戏,为了给她一个惊喜,才没有告诉她。她像往常那样大大咧咧地捶了一下他的肩膀,说:“嗨!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够哥 们!”黄晓明突然脸色一变,说了一句:“谁要做你的哥们?”然后做了个鬼脸,转身扬长而去,留下一脸错愕的秦岚。

  2003年春,江南三月,草长莺飞。傍晚,他们在太湖边上散步,秦岚姣好的容颜在夕阳的照射下散发出迷人的光彩。突然,黄晓明停下来,转过身深情地看着她 说:“秦岚,你知道吗?我特别特别地喜欢你,我不想只和你做普通的朋友。”秦岚惊呆了,她一直把他当做最好的朋友,没有想太多,可是,在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悄悄地走进了自己的内心。这突然降临的幸福灼烧着她的心,她惶惑中闭上了眼,他的吻轻轻地抚过她的脸,让她不能思考,突然,她感到一滴冰冷的泪水从她的 脸庞滑过,那是他的泪水,他是骄傲的男孩,他竟然为自己流泪,从没有谈过恋爱的秦岚的心一下被击中了。 聚少离多,心与心的距离越来越远 .秦岚和黄晓明偷偷恋爱了。因为怕谈恋爱分心,秦岚的经纪公司和她签约,禁止她谈恋爱,否则她将向公司赔偿1000万元。严格的约束并不能阻挡年轻人渴望 爱情的心,他们的爱情仍然顽强地在地下偷偷进行着,他们手腕上戴着的一模一样的情侣表,脖子挂着的心形白金的项链,仿佛在向世界宣告:我们相爱了,什么也不能阻挡我们的爱情。

  秦岚首回应黄晓明“欺骗论” 恋爱中不会做这些

秦岚身材火辣

秦岚身材火辣

秦岚黄晓明昔日合照

秦岚黄晓明昔日合照

秦岚剧照

秦岚剧照

  分手后的恋人们,总是会祭出“分手后还是朋友”这类的话来缓和关系。不过前段时间在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黄晓明确反其道而行之,大曝两年前曾遭遇“同居女友”的欺骗而最终分道扬镳,丝毫不顾前女友的处境。此报道一出,外界均把这个“坏女人”认定为秦岚。2月16日, 记者特地前往车墩探班正在拍摄谍战剧《红色电波》的秦岚,她也首度回应了黄晓明的“欺骗论”,称自己“绝对不会做欺骗男友的事”。

  回应“欺骗论”: 恋爱中,我不会做这些

  情人节刚过,秦岚自曝今年的情人节自己再度落单。“虽然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不过其中并没有心仪的男性。”秦岚说道。出道至今,秦岚和黄晓明的恋情一直被津津乐道,两人的关系究竟如何,旁人皆不得而知。在采访中被问及“那段情”时,两人也总是高挂“免战牌”拒绝回应。不过,前段时间黄晓明在接受台湾媒体的采访时,却破天荒地自曝情史,其中说到自己两年多年前结束的一段感情,全因是女友的欺骗而告终。时间的吻合,让众人都想到了秦岚,不过对于“欺骗女友”的庐山真面目,他却没有回应。

  对于黄晓明的说辞,秦岚表示自己对感情的态度一直以来都是真诚和诚恳的,“在恋爱中,我不会做出这些事,绝对不会去做欺骗男友的事情。”对于黄晓明此番话的意图,秦岚为其开脱道:“我相信他不是故意说这个话的, 也许他说的与媒体所写的不一样。”当搜狐娱乐追问当初是否因为黄晓明是否因为太帅太花心而导致两人分手,秦岚则笑着摇头, “都过去了啦,无心再去说这些。”

  不再做“花瓶” :不想让自己一直泡在眼泪中

  谈起秦岚,每个人都会把她定义成琼瑶剧中那个娇柔的小女人。不过这次在《红色电波》中,秦岚却一身长风衣打扮,手握冲锋枪与敌人在战场上斗智斗勇。对此,秦岚解释称,《红色电波》讲述的是一个中共地下党员和一个国民党情报人员之间长达7年的“无间道”式精彩故事,而她自己扮演的则是一位干练的中共地下情报人员辛晴。剧中的秦岚不仅才智过人,还身手敏捷,有不少枪战和爆破戏。谈到这次转型,秦岚透露自己不再想做“花瓶”,而是要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其实我一直想塑造一些不一样的角色,其实这个人物和平时的我反差很大,演起来挑战性实在不小,柔弱的戏还比较好演一点,但我不想让自己一直泡在眼泪中。”

  黄晓明秦岚承认分手 朋友曝是聚少离多导致

秦岚黄晓明

秦岚黄晓明

黄晓明应采儿

黄晓明应采儿

秦岚大长腿

秦岚大长腿

  黄晓明和秦岚这对圈内恋人日前传出“把生日会当婚礼”的消息,可秦岚27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却表示,两人已经分手。记者拨通黄晓明电话时,对方刚刚喝了酒,听得出心情很不好,他证实了两人已经分手的消息。

  秦岚在博客上透露分手

  日前,某媒体曝光黄晓明将其前不久刚刚进行的生日会变成了他和秦岚的“婚礼”,随即,当事双方都受到了来自媒体的轰炸。秦岚在博客上这样写道:“许多圈内圈外的朋友给我来电话,问我什么时候‘摆喜酒’,弄得我一头雾水。”秦岚还表示:“近期网络上越演越烈的传闻中的男演员,迄今与我合作过两部戏,我们是朋友,但他却并不是我理想中另一半的类型,遑论谈婚论嫁,今后也会保持淡如水的朋友关系,相信关于我和他的种种谣言会止于智者!”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大家都能猜到此人就是黄晓明。

  记者联系到秦岚的经纪人吕小姐,她表示自己也是刚刚看到秦岚的博客,“虽然她没说是谁,但是我想你们不用猜也知道她说的是黄晓明。”

  黄晓明心情不好

  记者前天也拨通了黄晓明的电话,从电话里可以听出,他的心情不好,还刚刚喝了酒,当记者询问他和秦岚分手的消息是真是假时,他回答说:“没什么真的假的,分了就是分了。”但是对于分手细节,他却不愿透露。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也承认:“晓明现在的女朋友不是秦岚,他现在忙着拍戏哪有工夫谈恋爱?”

  好友爆两人事业误了爱情

  有黄晓明的好友透露,黄晓明和秦岚的确是恋人,但是两人的事业都非常忙,戏约不断,聚少离多,自然两个人感情就淡薄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分手了。

  黄晓明秦岚分手后,黄晓明女友从来没有断过,而秦岚也和导演陆川在一起。其实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开谁活不了。无论分手原因是什么,既然分手了,就祝福对方找到幸福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