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传王婉中整容照片对比 惊呆宅男粉丝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09:14: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王婉中整容照片对比照,最近在网络盛传。王婉中出道时,就因为长相像黄圣依,因此被杨子工作室签约。之后,更因为和黄圣依长得很像,王婉中赢得了很多工作机会。但是很多网友质疑王婉中整容,还搬出王婉中整容照片对比,和男人窝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网曝王婉中整容照片对比 王婉中素颜照

网传王婉中整容前照片

网传王婉中整容前照片

疑王婉中整容前证件照

疑王婉中整容前证件照

网传王婉中整容后

王婉中整容后

网传王婉中整容后照片

网传王婉中整容后照片

网曝王婉中整容后看似黄圣依

网曝王婉中整容后看似黄圣依

  王婉中因北影校花名气爆红之后,整容之说也不胫而走。王婉中撞脸黄圣依让网友怀疑整容,事实上,从王婉中早期的清纯旧照看出,王婉中眉眼和脸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整容之说也不攻自破。

  女星王婉中健身房私照曝光

王婉中素颜运动照曝光

王婉中素颜运动照曝光

王婉中素颜运动

王婉中素颜运动

王婉中大气

王婉中大气

王婉中时尚

王婉中时尚

王婉中素颜照靓丽可爱

王婉中素颜照靓丽可爱

  近日,女星王婉中的一组健身房私密照在网络上曝光。照片中她一身休闲装扮亮相健身房,体验了动感单车、跑步机等各种健身器械。

  王婉中晒短发素颜照 网友评清丽之外显干练

王婉中素颜短发

王婉中素颜短发

  由王婉中担任主演的电视剧《大波》正在成都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日前,“北影女神”王婉中在微博上贴出了两张素颜照,照片中的她“剪”去了及腰长发,以清爽的短发造型出镜,清丽之外备显干练。不少粉丝在评论中表示“单纯”“好看”“素颜很美”。

  据悉,短发造型是为了配合剧情而设计。剧中,王婉中饰演出身书香门第的郝香芸,不受封建伦理的束缚,为了理想能抛头颅洒热血。

  “北影女神”王婉中素颜毕业照曝光

王婉中素颜校服照

王婉中素颜校服照

王婉中素颜五官精致

王婉中素颜五官精致

王婉中素颜可爱

王婉中素颜可爱

王婉中素颜照曝光

王婉中素颜照曝光

王婉中素颜清纯

王婉中素颜清纯

  又到一年毕业季。作为毕业这一特殊时刻的标配服装,穿着学士服拍一套毕业照成了毕业生们对学生时代的最好纪念。昨天,一组“北影女神”王婉中的毕业照遭网络曝光。照片中王婉中素面朝天,没有任何的人工修饰,她表示,自己不想要“最美”,只想要“最真”。

  毕业照中,王婉中或身穿学士服,或身着简单的T恤,朴实无华。王婉中透露,毕业当天她以最简单干净的状态纪念过去,迎接未来:“那天,无光无板无妆,我说我不要最美的,我想看看最真的自己,我不惊艳,也不出众,但是我想要我的朋友都记住我。”

  看了王婉中整容照片对比,说实话,真心没什么差距。影艺圈男女明星整容的很多,但是被质疑整容的也很多。对于王婉中整容事件,如果单从网络上的信息来看,王婉中整容事实不成立。但是很多事情谁清楚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