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暂别综艺圈 网传其带小三上节目遭封杀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12-08 10:58:49

  导读:近日在食在囧途的发布会中,有爆料宋小宝暂别综艺圈。准备调养生息一段时间,但有网友表示这只是借口。网传宋小宝带小三上节目遭封杀,各大综艺大咖都不愿与其共事。

宋小宝1.jpg
宋小宝工作沙发吊针(图)
 
  工作的情况下也只能躺在后台的沙发上输液,确实,压力大了谁都受不了,该休息的时候还是得好好休息,就像小宝说的,“该为自己好好活一段时间了。”
 
  宋小宝包养小三事件又有新猛料曝出!根据网友爆料,宋小宝曾经带过小三上综艺节目,而且宋小宝小三上节目是动用了私人关系,并且宋小宝推荐她出任助演,要求保证戏份。宋小宝小三上节目,对此,宋小宝方面尚未进行任何的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