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童年成年对比照 没想到傻狍子整容之前这么丑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2 22:05:18

  导读:近日,在2016年的维秘秀上鹿晗胡歌被玩坏,在台上竟现胡歌鹿晗走秀是怎么回事?而对于小鲜肉鹿晗一直被赞颜值第一,一起看看鹿晗童年成年对比照,可没想到网传傻狍子鹿晗整容之前这么丑。

QQ截图20161202220537.jpg

  今年的亚洲十帅的帅气之王鹿晗也有令人难以相信的一面,据网友的曝料,鹿晗原本不是这样子的,据说鹿晗在整容之前特别的丑,可以与钟馗pk一番,然而昔日的真面目丑如钟馗的原因是什么呢?这整容前后的对比之下真的让人很难认出来鹿晗之前会是这样丑,听说鹿晗这样的丑样还收到家里人的嫌弃。

  鹿晗虽说是通过整容变成帅气十足的大明星,而这副假面具即使为了欺骗观众也是为了对得起观众的矛盾的体,鹿晗的丑小鸭的命运就是这样经受得住粉丝们的各种说辞,但是长得丑不是鹿晗的错,更何况鹿晗也没有出来吓人,即使出来见人还戴着面具,还是算得上有道德的一个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