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搬入新豪宅 与女友吴莎已秘密领证同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6:51:21

   导读:今日,有网友爆料刘翔和女友吴莎在斐济举办婚礼,婚礼现场照片流出,随后刘翔工作室澄清只是拍婚纱照,据知情人爆料,刘翔于去年年底就已经搬入新豪宅,与女友吴莎已秘密领证同居。

 刘翔搬入新豪宅 与女友吴莎已秘密领证1.jpg

    12月1日,有微博网友曝料,称刘翔和女友吴莎已在斐济举行婚礼,并晒出了一组婚礼现场照片。随后,该网友删掉了此前发布的照片,但是,刘翔与吴莎疑似结婚的消息还是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据网友曝料称,刘翔去年年底搬入新购置豪宅,且在接受采访时用“太太”一词来称呼吴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