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林更新新恋情陷三角恋 女友孙铱脚踏两只船疑整容

来源: 21cn 2016-11-24 09:28:24

  导读:跟着王思聪后林更新真不愧是老司机啊!前段时间当街热吻王柳雯后林更新又爆出新恋情,可据曝老司机林更新新恋情陷三角恋,新小女友孙铱疑脚踏两只船及女方早前整容照曝光。

360截图20161124092359940.jpg

林更新新恋情曝光

 此前林更新还与前女友王柳雯当街热吻,今年9月就疑与女演员孙铱相恋,孙铱曾参演特工皇妃楚乔传。前不久孙铱还独自前往林更新老家,并被拍到与林更新一家一起做饭。跟拍过程中,摄影师同时还拍到了另外一位神秘男子,与孙铱频频约会。

  网爆林更新与孙铱沈阳家中相聚,孙铱前往林更新家,与林更新一家一起做饭,疑似脚踏两只船、感觉贵圈真乱!人如其名,更新!林更新女友的节奏也是蛮快的,风流倜傥。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