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王思聪骂战平息 其晒爱犬豪华夜宵被疑炫富

来源: 21cn 2016-11-22 10:15:17

  导读:冯小刚王思聪骂战平息,其晒爱犬豪华夜宵被疑炫富。冯小刚导演的我不是潘金莲在万达上映,但其因为排片太低而呛声王健林。作为儿子的王思聪自然不会坐视不理,其与冯小刚也就开始了骂战。其前段时间给爱犬买的豪华夜宵也被网友称为系在炫富。

王思聪冯小刚.jpg

   已在国内上映三天的《我不是潘金莲》吸引无数人的视线,不仅是因为该片采用了特殊的圆形画幅及持续增长的票房,更与导演冯小刚质疑万达院线对《我不是潘金莲》排片较低而引发与王思聪之间的唇枪舌剑有密切联系,让影片的讨论热度瞬间提升。目前影院排片由院线根据市场情况自主安排,但随着《我不是潘金莲》引发的“喊话”,让业内纷纷关注到电影排片背后的隐形利益博弈。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我不是潘金莲》经调档后于11月18日正式在国内上映,上映首日,冯小刚于中午12时30分在微博上发布《潘金莲致王健林先生的一封信》,直指万达集团因华谊兄弟挖走公司高管而不满,从而减少对《我不是潘金莲》的排片,在全国其他院线排片平均值为40%以上的情况下,万达院线对该片的排片率仅为10.9%,文中更称“10.9%的排片,反映贵集团10.9%的胸怀”。文章一出,顿时议论纷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