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被质疑主持功力不如华少 机智回应被赞EQ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7 10:22:26

   导读: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双十一狂欢晚会中,黄子佼与华少、欧弟等人同台主持,有网友质疑黄子佼的主持功力不如华少,为此,黄子佼发长文机智回应被赞EQ高。

 黄子佼被质疑主持功力不如华少 机智回应被赞EQ高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在10日晚间受邀与侯佩岑、华少、欧弟等人一同主持双11狂欢夜晚会,当晚的活动请来了多大咖明星,如林志玲、贝克汉姆夫妇、球星科比等到场站台。而日前有网友在看完该场活动后,在微博上留言表示,“还是华少稳重有气场”,钓出了黄子佼亲自回应。

关键词:黄子佼华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