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许晴风情万种 保养得宜魅力不减当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4 09:24:07

   导读:近日,女星许晴晒出一组素颜照,照片中,素颜许晴风情万种,保养得宜魅力不减当年,完全看不出来已经47岁了。

素颜许晴风情万种 保养得宜魅力不减当年3.jpg

    虽然仍旧年轻漂亮,但许晴至今单身,对此许晴曾回应称婚姻只不过是一张纸,与爱人一起生活两年三年也是婚姻。许晴的婚恋观也一直备受热议,不过她可算活得自我。

    网传许晴其实结过婚有一个私生女,男方为诚成文化董事长刘波,刘波当年为了许晴和妻子离婚,之后和许晴结婚,但在2003年刘波因欠债逃跑到了日本,至今杳无音信。

    面对网上盛传的许晴隐婚生女事件,许晴也大方回应隐婚生女事件,表示她结过婚也生女儿,但绝对不是大家网上传的隐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