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女儿正面照曝光乖巧可爱 老婆郑敏简历遭扒系售票员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9 16:26:57

  导读:近日,一组岳云鹏女儿岳麓一的正面照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岳麓一身着蓝裙,乖巧可爱,长得和岳云鹏一模一样。有这么乖巧的女儿,那妈妈呢?日前,有网友扒出岳云鹏老婆郑敏的个人简历,从这份简历上看,郑敏是德云社的售票员。

1.jpg

   岳云鹏女儿正面照曝光乖巧可爱 老婆郑敏简历遭扒系售票员

  FACE妆点娱乐9月29日讯 9月29日是岳云鹏女儿的生日,小岳岳罕见晒出其女儿正面照,写道:“今天是我女儿岳麓一的生日,爸爸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健康快乐成长。爸爸想送你一个礼物,那就是带你去电影院看电影,电影的名字叫做《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你说好不好?”照片中,岳麓一表情无辜,相当可爱。

  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评论称:“长得太像小岳岳了”“我从她的表情读到的是,爸爸,我可以说不好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