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最美杀马特 和李晨缠绵两晚疑成功怀孕

来源: 人民网 2016-09-08 17:46:29

   导读:6日晚,范冰冰最美杀马特造型曝光引起围观,网友纷纷喊话李晨并催婚。据悉,范冰冰和李晨缠绵两晚未出门只为造人,目前疑成功怀孕两人好事将近。

范冰冰和李晨.jpg

范冰冰最美杀马特 和李晨缠绵两晚疑成功怀孕

    35岁的范冰冰与38岁的李晨屡传喜讯,但双方始终否认,早前爆出两人被拍到去年情人节在上海饭店缠绵2夜。两人的定情作《武媚娘传奇》在北京举行庆功宴,范冰冰一身亮丽出席,独缺绯闻男友李晨,她被追问绯闻时还害羞拿桌布遮头,少了霸气的范爷十足小女人。
  
    范冰冰声东击西,早在2月11日就放话情人节一整天都要录节目《出彩中国人》,没空过情人节,其实男友李晨早就计划由北京飞到上海会佳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