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曝与舒淇往事 二人17年恋情细节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6 17:17:17

   导读:据媒体报道,冯德伦舒淇相识20年最终结为夫妻,早年冯德伦接受采访时曾曝与舒淇往事,透露早已对其有好感,二人17年恋情细节遭扒,据悉,冯德伦曾陪舒淇一路度过情伤,一直在背后默默守护。

冯德伦舒淇.jpg

冯德伦曝与舒淇往事 二人17年恋情细节遭扒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和冯德伦20年好友兜兜转转结为夫妻,冯德伦6年前曾在香港媒体刊登专栏“老冯周记”,提到1997年认识舒淇,就对她很有好感,“因为舒淇这个人很率性,喜怒形于色,第一次见她时,我已经很主动向她取联络电话,有时间会约她出来聊聊天”,现在看来,两人初见时早已种下姻缘。

    冯德伦当时和舒淇同住跑马地,她家里有电灯或电器坏了,会请他过去修理,不仅如此,他也一路陪舒淇度过情伤,“舒淇对感情看得很重,在她热恋时,我经常可看到她的笑容,当她感情出问题时,有时就会变得有点躁火,所以我们出来喝酒,她什么也不说,我都可以估量到她又出问题”,但他体谅大家都有隐私,不会主动问她感情问题。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