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29、30集剧情预告 大结局肖奈微微婚前大尺度床戏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08:37:07

  导读: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简直一万点暴击,在昨晚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9、30集剧情预告中大神顺利通过准岳父一关,而网上有关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花絮片段疯传,肖奈微微婚前大尺度床戏曝光虐狗,还有杨洋手撕郑爽嫁衣表示已中毒。

微微3.jpg

 不过,好消息是大结局中,肖奈和贝微微的感情进展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速度快到让观众都无法适应。据悉,剧中,贝微微将大四毕业。与很多毕业季焦头烂额的学生相比,贝微微的人生简直可以用“开挂”来形容:她接受了肖奈的求婚,后者直接上门拜见岳父岳母。而此时的肖奈,已经成长为游戏领域的生力军,从校草级男神成功转型为霸道总裁。不仅如此,大结局中,“倾城CP”还将开始着手准备婚礼,婚房、婚纱,甚至谈到了生儿育女的话题,发糖节奏加至急速。

    《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郑爽饰演贝微微,用她自己的话说“是一个完美到放光的女孩”。而本身就自带“热搜”体质的郑爽,又凭借该剧再度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关于其“纸片人”身材的议论,还是与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女主Angelababy的对比,抑或是对其演技的争议,都让郑爽屡次登上头条。

    近日接受采访时,郑爽表示,她与杨洋[微博]的角色都相当完美,但现实生活中的她从不相信会有完美男人的存在。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肖奈微微已经进入到了虐狗的状态,肖奈微微倾城首吻在昨晚上热搜,杨洋郑爽简直配一脸,不少网友表示已经被杨洋郑爽给圈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