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回应离婚事件 马蓉出轨后性格大变誓死保护两儿女

来源: 21cn 2016-09-01 15:19:43

  导读:日前王宝强发微博回应离婚事件,语气中宝宝像是重新振作站起来了,并称誓死要保护好两儿女教育好他们,王宝强回应离婚事件引关注,而自从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后,不少人称王宝强性格大变了,也对成长了。

360截图20160901145518752.jpg

王宝强回应离婚事件 马蓉出轨后性格大变誓死保护两儿女

​9月1日,销声匿迹已久的王宝强发布了离婚后的第一条微博,并配上了一张“笑裂”的照片,看起来似乎心情不错。

微博全文:“今天的事,明天就是小事;今年的事,明年就是故事;今生的事,来生就是传说!即今日起,我从头再来!为了我的孩子和父母以及关心爱我的朋友,我要站起来!我会一如既往的认真工作!把每一部作品诚意回馈给观众。更要把我的儿女保护好,给他俩更好的教育,培养成社会有用人才。感谢大家支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