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张兰似贵妇 身穿蕾丝透视衣性感十足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5 13:59:00

  近日,大S婆婆张兰现身机场,当天,大S婆婆张兰身穿着透视蕾丝衣,并带着蓝色围巾,打扮似贵妇。不过大S婆婆张兰面容有着憔悴,在机场东张西望。

大S婆婆张兰现身机场 着蕾丝透视装似贵妇3.jpg

大S婆婆张兰似贵妇 身穿蕾丝透视衣性感十足

    日前,大S婆婆张兰独自现身上海机场,只见她身着蕾丝透视衣围蓝围巾打扮似贵妇,东张西望步伐缓慢频皱眉,面容疲惫。近日,汪小菲带着女儿逛北京,21日晚上,他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称:“带玥儿看了长城,欣赏了夕阳,吃了涮羊肉,邻居送来的大饺子,喝了下午茶。打了85杆儿。去奶奶家玩儿到不想走。北京充满了惊喜,处处都是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