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宋茜侠女变仙女 雪地上演华尔兹献初吻

来源: 风尚娱乐 2016-08-02 13:43:05

  《幻城》剧情有了新的发展,宋茜和冯绍峰离开了神医族前往寻梦族,一段新的寻找冰晶之旅就此启程。宋茜侠女变仙女,除了寻找冰晶这样的“正事”之外,“啰嗦”夫妇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喂大家吃狗粮,在雪地上演华尔兹宋茜献初吻,让网友大呼“一言不合就虐狗”。

幻城宋茜.jpg

   从201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情闯进门》(观剧)以来,宋茜一直以现代女性的形象向大家展示其独特的魅力。首次尝试《幻城》这样的玄幻剧,在已经播出的8集中,宋茜向大家展示了一个驰骋沙场的女将人设,也让“落哥”的形象深入到每一个粉丝的心中。而梨落以着劲装驭白马的方式出场也恰巧证明了这一点,宋茜在剧中一直以身披铠甲的形象示人,一个帅气的女将跃然于电视上,而在今晚要播出的剧情中,梨落一反往日帅气的形象,告别了“行走的兵器库”,一袭粉色罗裙搭配上及地的白色披风,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笑貌露温柔,宛如降落冰族的天使,也难怪在不知不觉中偷走了卡索的心,也让大家产生了“落哥要变成软妹子”的疑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