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颜值回升新发型被热搜 与张翰分手原因刘涛曝最新内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7:15:49

  对于郑爽突然的整容、突然的暴瘦让网友粉丝都表示这是怎么了,曾经与张翰的山盟海誓到最后见面尴尬,近日,郑爽时隔四年上快乐大本营,郑爽颜值回升了,郑爽新发型空气刘海被热搜,与张翰分手原因好姐姐刘涛曝出最新内情消息。

QQ截图20160315171408.jpg

【图】郑爽颜值回升新发型被热搜 与张翰分手原因刘涛曝最新内情

  《花儿与少年》第二期彩蛋内容则是关于郑爽与张翰过去的那一段情。在彩蛋中,节目组直接向郑爽抛出了:“你觉得第一季的导游张翰做的怎么样?”在提出这个问题时提问者十分小心翼翼,而郑爽则大方接招称赞张翰非常的有责任心。

  郑爽颜值终于回升,穿玩偶服萌萌哒。近日,有网友晒出郑爽父女录制节目的照片。照片中,郑爽留着空气刘海、扎着小辫的郑爽穿着偶玩服,表情呆萌,颜值又回来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