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暴瘦首透露变瘦原因称压力大 刘恺威不惧杨幂吃醋心疼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14:03:40

  近日,由郑爽、刘恺威二度主演的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即将播出,而有关郑爽暴瘦的话题再一次被拿出来热议,刘恺威也不惧杨幂吃醋称心疼郑爽,在片中很受苦,对于郑爽的暴瘦,郑爽也首透露变瘦原因称压力大。

QQ截图20160121134841.jpg

郑爽暴瘦首透露变瘦原因称压力大 刘恺威不惧杨幂吃醋心疼

  郑爽暴瘦首透露变瘦原因称压力大 刘恺威不惧杨幂吃醋心疼,10月23日报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1月21日综合报导 由刘恺威、郑爽、米雪等主演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即将播出。昨(1月20日)日,该剧在京举行见面会,主演刘恺威、郑爽、张彬彬、米雪、张晓晨、刘恬汝出席发布会。「郑爽暴瘦」是最近的热议话题,当天郑爽解释暴瘦是因为拍戏压力太大。

  《寂寞空庭春欲晚》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讲述康熙和良妃琳琅的爱情故事。郑爽透露,因为原着小说太有名了,自己受到了一些质疑,但还是顶住压力继续演完,说:「对于演员来说,承受这种压力也是一种荣幸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