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而唱品冠录影意外受伤 上海演唱会仍如期举行老婆担心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00:29:45

  今日,歌手品冠在韩国录制《为你而唱》节目时不料品冠录影意外受伤,左腿膝盖韧带受伤,医生嘱咐要好好休息调养,但品冠1月9日上海演唱会仍会如期举行,让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品冠老婆也表示很担心怕会加重受伤处。

 

2345截图20160107003502.jpg

  据悉,品冠上海演唱会的内容和形式因为受伤将有所调整,导演组已经启动紧急预案,将对舞台和演出内容作出修改。但可以肯定的是,品冠依然会唱足20年暖心情歌,和上海的歌迷们一起交换心事、分享近况,带给上海歌迷最难忘最温暖的一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