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坐飞机各看报和手机 两人青岛订婚房疑已怀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9 09:48:52

  范冰冰和李晨今天没有秀恩爱那是不可能的,有网友在飞机上拍到两人一个看手机一个看报,就像一对老夫老妻谁都不打扰自己。不禁想起先前的传闻,有人爆料范冰冰和李晨已经在青岛订下了婚房,照片中的范冰冰肚子隆起,疑似怀孕。

u=1918308637,852144257&fm=21&gp=0.jpg 

  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谈及频频传出的国庆结婚消息:“没有的事!我才不敢抢了晓明哥的风采,晓明哥年纪已经很大了,是该结婚,但我还年轻,可以再磨蹭磨蹭,不过我们两个一定会有好结果,请大家放心!” 

  李晨范冰冰上头条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范冰冰被疑怀孕的次数也快要赶超好友谢娜了。谢娜和张杰结婚已经4年,肚子迟迟不见动静,多次被传怀孕也是情有可原,而范冰冰不是刚和李晨公开恋情不久吗,外界就开始盼着两人早日结婚生子,也算是间接对两人表示祝福,祝福范爷和大黑牛修成正果。范冰冰订婚房疑怀孕,不知李晨有没有做好当爸爸的心理准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