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蒋依依吻戏曝光 揭吴磊真正女朋友到底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8 08:54:38

  在神雕侠侣中吴磊和蒋依依曾有过吻戏,被广大观众称为金童玉女。吴磊就此把自己的初吻给了蒋依依,也有人曾拍到两人亲密看电影的照片,网友猜测吴磊的女朋友是不是蒋依依呢?

  

fdae437d4e6011a020b4784957fba5b6.jpg

  《琅琊榜》吴磊的女朋友是谁,吴磊的女朋友是蒋依依还是陈曼媛,一时间引发不少网友热议,吴磊现任女友是谁?吴磊与蒋依依关系亲密,演值爆表,是娱乐圈中的金童玉女,不少CP党希望吴磊女朋友是蒋依依,小小年纪的吴磊、蒋依依已经把初吻献给了彼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