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爬山照被赞依萍归来 赵薇老公黄有龙身家背景惊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5:53:22

  虽然是寒冬腊月,但是赵薇还是元气十足的爬山登顶,自拍中她一脸笑容,阳光明媚,引得粉丝纷纷赞叹赵薇活力十足,让人仿佛看见了当年的依萍。那么作为敢爱敢恨的依萍,她选择的老公可是大有来头,身家背景令人咋舌。

  

3099526096973379928.jpg

  近日,赵薇友人晒出一行三人去爬山的照片,并附文称“山人行”。照片中,赵薇穿着黑色的上衣和牛仔裤,打扮十分休闲。但笑容灿烂,精神状态很好。

  赵薇也转发好友的微博,称“好山好水好风光,爬了2小时自己都不知道,看来底子不错啊!”网友纷纷赞道“依萍的感觉又回来了”、“自信大方的笑容最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