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诗诗吴奇隆明年办婚礼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哭诉离婚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12:36:13

  吴奇隆和刘诗诗这一对公布了恋情后就很少有消息,最近有人爆料吴奇隆和刘诗诗将要在明年的2,3月份举办婚礼,具体是在哪里完婚,吴奇隆闭口不谈。

2fa5df4b-1567-42f7-93d5-8ba2e3072dad.jpg

  俗话说得好:不怕前任吃回头草,就怕前任惦记你到老,11月13日的头条大战,诗诗四爷以绝对优势拔得头筹,怎料鲜花与掌声之中突然杀出一只程咬金——前妻 马雅舒声泪俱下道尽千般委屈,称离婚后并非如传闻中那样,得到百万赡养费和6栋千万豪宅,一句“现世安稳岁月静好”也不明觉厉,火药味十足!说自己离婚后人财两空,道自己如何自立自强,却只字未提传闻中当年劈腿同居的事迹,这选择性失忆症可真够严重的——赶紧补点脑白金!你说你是有多大难处啊,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啊!

  诚然,夫妻间的是是非非,外人又怎能辨的明明白白,不过,你既自恃清白如雪,那又何惧千夫所指———你有本事来诉苦,你有本事开评论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