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为爱暴瘦腿似竹竿脸如锥 《微微》电影angelababy井柏然首次搭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07 16:48:07

  “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真是星光熠熠,各路明星在红毯斗艳,郑爽一身中性西装脱颖而出,更令人瞩目的就是她暴瘦的身材。

u=2536968870,1392384712&fm=11&gp=0.jpg

  12月5日晚,Angelababy盛装出席颁奖典礼并荣获年度飞跃大奖。Super Junior获亚洲最佳组合奖。宋茜透视礼服曼妙多姿。水原希子亮片礼服美腿尽显。郑爽帅气西装现身脸颊凹陷暴瘦吓人。“华妃”蒋欣脸蛋发福显双下巴。赵丽颖嫩粉色抹胸裙现身甜美迷人。

  允儿粉嫩甜美可人。“人气王”胡歌帅气现身,“老干部”靳东手插裤袋耍帅,爆红人气王王大陆搭档性感宋芸桦亮相,吴奇隆暗色印花西装帅气现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