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 曾与聂远黄晓明恋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2:00:02

  《爸爸回来了2》播出后,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被热搜。据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显示,刘芸虽然名气不大,但与多名帅哥谈过恋爱,其中,聂远黄晓明的恋爱经历最为耀眼。

360截图20150509210315122.jpg

郑钧老婆刘芸个人资料 曾与聂远黄晓明恋爱

 

    个人生活

 

    2009年7月9日,刘芸发表博文《大声通知》,宣布自己希望改为身份证上的原名”刘云“,并表示过去的刘芸是自己改着玩的的艺名。2009年8月22日,刘芸再度发表博文,表示”俩月了,从媒体到好友们,连叫带写的没一个习惯白云的云,都特执着的写着我原来的艺名刘芸。“因此自己还是继续沿用原来的艺名”刘芸“。

 

    2010年5月26日,刘芸在西安与歌手郑钧注册结婚。

 

    2010年10月23日,刘芸于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3日清晨产下一六斤男婴,母子平安。

 

    2013年8月5日,刘芸与郑钧在马尔代夫补办婚礼 。郑钧在现场弹唱《爱的箴言》献给刘云。

 

    2013年12月12日,刘芸发表微博留言正式改回原身份证上的“云”。用了十年的艺名,刘芸改回原本的名字:刘云 。

 

    2014年12月29日,刘芸发表微博留言正式正式改回艺名的芸。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