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熊梓淇个人资料及年龄是多少 主演的电视剧大全最近怎么没动静了

来源: 2023-06-01 15:03:34

  近年来一直没作品出现的熊梓淇,现在有一部正在热映的电视剧,好奇他个人资料及年龄是多少?他在娱乐圈的这些年,主演的电视剧大全是怎样的?之前剧播数量多,最近怎么没动静了?

IMG_20230601_151205.jpg.jpg

熊梓淇,曾用名熊浩,1992年6月6日出生于辽宁省铁岭市,30周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2013年,担任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全国总决赛的和音工作.2017年1月5日,获得“酷狗繁星音乐盛典”年度新生代最具人气艺人奖,随后,主演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2018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七月与安生》,2019年1月12日,获得第3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受欢迎男演员奖,同年,主演都市偶像剧《国民老公2》。2023年出演都市剧《白色城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