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尘封十三载陆行知为什么离婚杨漫结局怎么样 原著小说凶手是谁

来源: 2023-04-15 16:25:36

  尘封十三载陆行知为什么离婚?想知道杨漫结局怎么样?尘封十三载原著小说凶手是谁?杨漫的发小杨哲一直以来都饱受怀疑,毕竟他真的很奇怪。

尘封十三载原著小说凶手是张司城和吴嘉父子,原著中真正的凶手是张司城和吴嘉父子,张司城妻子白晓芙是卫峥嵘初恋,白晓芙始终忘不掉卫峥嵘,即便是嫁给了张司城,她的那颗心还是爱着卫峥嵘,这也导致后面的悲剧发生。张司城心里是不平衡的,身为一个男人,肯定接受不了妻子爱着别人,时间一长,导致张司城内心扭曲,产生报复心理,通过杀人来满足自己,发泄怨气。白晓芙死后,张司城独自抚养吴嘉,也就没有再作案,十三年后,吴嘉跟张司城一样,也变成了一个杀人狂魔,他跟着张司城经历过虐待,变得乖张偏执,有暴力倾向,模仿张司城作案,所以张司城和吴嘉都是凶手。这是小说里面的真相,剧版不知道有没有进行改编,总之,张司城父子跟杀人案有联系,而且白晓芙的死也很蹊跷,这背后可能存在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