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管泽元家世显赫是哪里人身高年龄多大 和余霜什么关系结婚了吗

来源: 2023-04-15 15:19:19

  管泽元家世显赫是哪里人?管泽元身高年龄多大?管泽元和余霜什么关系结婚了吗?近日有消息传出说,管泽元将在LPL十周年现场向余霜求婚。

管泽元年龄29岁,身高183cm,1994年4月25日出生于北京,香蕉计划签约艺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解说。2014年,管泽元以实习解说的身份加入PLU。2015年11月27日,香蕉计划拿到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主办权,随后管泽元签约香蕉计划,成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常驻解说。管泽元家世显赫,他全家人都是知名人物,他的奶奶是北大的国画教授,爷爷是老兵,父亲是商人,母亲是清华的教授,管泽元从小就在北京的军区大院里面长大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