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凝成糖》夜昙青葵真身是一样的吗_《星落凝成糖》夜昙青葵为什么会互换

来源: 2023-04-08 23:04:23

  《星落凝成糖》夜昙青葵真身是一样的吗_《星落凝成糖》夜昙青葵为什么会互换

《星落凝成糖》夜昙和青葵是李生姐妹,她们的命运截然不同,夜昙是不祥之人,而青葵是自带祥瑞。夜昙和青葵被安排嫁给魔君之子和天帝之子,谁知阴差阳错,姐妹俩上错花轿,嫁给了对方的未婚夫。

《星落凝成糖》夜昙青葵真身

《星落凝成糖》夜昙青葵真身

夜昙和青葵的真身是一样的,两人都是东斤圣树地脉紫芝的双生花只不过灵体不同。十八年前,地脉紫芝的双花灵体进入人族皇后体内,孕育了青葵和夜昙,两人在同一天出生。

夜昙和青葵的性格和经历不一样,夜昙从小不被重视,经常遭到欺辱,青葵则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女主身世是人间皇族公主,她虽然出生在皇宫,却经历着常人无法体会的辛酸苦楚。女主名叫夜昙,她和青葵是双胞胎姐妹,同一天出生,但是两人的命运完全不同,性格也不一样。

青葵降生时是吉兆,夜昙出生时是凶兆,正因如此,夜昙比青葵的境遇要糟糕许多。

夜昙和青葵互换是因为嘲风不想让夜昙嫁到沉渊族,于是趁乱将两姐妹调包,导致夜昙嫁到天界,青葵嫁到了沉渊族。夜昙和青葵都是人族公主,两人性格截然不同,夜吴顽分不堪,青葵温婉如玉。

青葵从小被封为神君天妃,可在出嫁当天,青葵与夜昙互换了,嫁到天界的夜昙。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