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五行世家多少集在哪个视频软件能看 火小邪是谁的儿子和水妖儿结局怎么样了

来源: 2023-03-14 15:16:43

  王大陆任敏新剧来袭,好奇五行世家多少集在哪个视频软件能看?剧里水火cp很默契好磕,不知道火小邪是谁的儿子呢?还有火小邪和水妖儿结局是什么?

QQ截图20230314151732.jpg

五行世家一共12集,在优酷视频软件可以看,火小邪和水妖儿结局在一起了。剧中火小邪有两条爱情线。一条是跟水王之女水妖儿(任敏 饰)。她跟火小邪属于见面就打、分开就想的“冤家”爱情模式。就是水妖儿对火小邪专横霸道的表象下,实质上是直白的爱慕和奋不顾身的保护。水妖儿为了嫁给火小邪,不惜和家庭决裂赌上性命。正因为他们一路同行和出生入死,才能情比金坚和终成眷属。

 小编福利:想看五行世家火小邪和水妖儿结局是什么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关注这个公众号gft15397806005(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