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43岁高圆圆现身苍蝇小馆 路边大口啃饭团仍优雅

来源: 2023-03-07 18:01:32

  3月6日,高圆圆工作室晒出她外出探店的视频,她稀有地吃起了高碳水的食品,在路边大口啃着饭团,涓滴没有明星架子。女明星个别都很少吃热量较高的食品,尤为是碳水类的货色很容易长胖

3月6日,高圆圆工作室晒出她外出探店的视频,她稀有地吃起了高碳水的食品,在路边大口啃着饭团,涓滴没有明星架子。

43岁高圆圆现身苍蝇小馆

女明星个别都很少吃热量较高的食品,尤为是碳水类的货色很容易长胖。高圆圆多年来都维持着完满的好身段,没想到她暗里居然也会吃高热量的糯米饭,看来她在身段经管方面仍是首要靠静止健身。

43岁高圆圆现身苍蝇小馆

水南糯米饭是高圆圆工作室的人倡议她去试试的,可见工作职员平时没有在饮食上对高圆圆有过量的限定,只需是好吃的货色城市让她去饱餐一顿。

43岁高圆圆现身苍蝇小馆

高圆圆选择了一家装修很俭朴的苍蝇小馆,但店内异常清洁整齐。她遴选了酱油糯米饭,配菜加了雪菜、毛豆、油条、花生、笋干等,并没有由于怕长胖而畏手畏脚。

以上“43岁高圆圆现身苍蝇小馆 路边大口啃饭团仍优雅”的相关内容均来自于网络,并非本站(www.191fun.com)个人主张,如有侵权行为,可以在网站底部“联系站长”留言,我们会尽快处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