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Selina宣布怀孕当妈 透露小宝宝小名叫"小腰果"

来源: 2023-03-14 15:01:19

  3月13日,Selina任家萱在她的谈天电台栏目中官宣有身,她尖叫到:“我任家萱Selina,我有身了!”,能听得出来Selina笑得异常开心,心境超等冲动。她吐露小宝宝奶名叫“小腰果”由于客岁

Selina宣布怀孕当妈

3月13日,Selina任家萱在她的谈天电台栏目中官宣有身,她尖叫到:“我任家萱Selina,我有身了!”,能听得出来Selina笑得异常开心,心境超等冲动。她吐露小宝宝奶名叫“小腰果”由于客岁去越南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腰果,并且在去越南时本人应该曾经有身了。

Selina宣布怀孕当妈

网友纷繁奉上祝愿:“恭喜Selina当妈妈!”

Selina宣布怀孕当妈

S.H.E此外两位成员兼好闺蜜也赶来献上祝愿,Hebe田馥甄示意:“疫情时代最美妙的两条线!生命是天赐的礼品,感觉欣喜又美妙,同时赞叹妻子的身体也太芳华安康了吧!很期待复活命的到来。”

以上“Selina宣布怀孕当妈 透露小宝宝小名叫"小腰果"”的相关内容均来自于网络,并非本站(www.191fun.com)个人主张,如有侵权行为,可以在网站底部“联系站长”留言,我们会尽快处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