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梦洁个人资料简介身高体重多少 是什么项目二级运动员和陈哲远真的恋爱了

来源: 2023-03-14 14:35:51

  徐梦洁个人资料简介身高体重多少?徐梦洁娃娃脸很显幼态,是娱乐圈的甜妹代表之一,想知道徐梦洁是什么项目二级运动员?徐梦洁陈哲远真的恋爱了?

徐梦洁身高166cm,体重48kg,年龄28岁,1994年6月19日出生,星座双子座。是浙江省金华市人,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模特、演员,中国内地女子演唱组合 蜜蜂少女队、火箭少女101成员。 2015年,徐梦洁正式加入蜜蜂少女队,成为蜂巢练习生。徐梦洁就是典型的娃娃脸,面部饱满柔软,面部骨骼比较扁平,胶原蛋白满满,她的面部脸型是中下庭偏短的圆形脸,中庭的鼻子特别短,下庭的下巴也是又短又圆,注定就是一个可爱的长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