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他是谁在哪个平台可以看几点播出 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一共多少集

来源: 2023-03-14 09:26:13

  张译继《狂飙》之后又来了一部悬疑剧,这次他饰演的是一名刑警,他是谁在哪个平台可以看?几点播出?想知道他是谁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一共多少集?

他是谁在央视八套、优酷视频平台可以看,于3月14日9点30分播出。电视剧讲述了张译饰演的卫国平,从“88连环杀人案”到“医学院碎尸案”,横跨八年阻碍重重中执着缉凶的故事。《他是谁》相对于《狂飙》来说,有了更多的元素和标签,比如恐怖、悬疑、残忍、犯罪、人心险恶等等,能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也从侧面反映出,没有什么必然不能上星的题材,或许只是因为没有遇到能带剧的主演。

小编福利:想看他是谁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h_8adbda37c9bd(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