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宇鹏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高考多少分 有女朋友嘛和葛文婷在一起了吗

来源: 2023-03-07 15:18:51

  白宇鹏个人资料简介及家世被扒,想知道白宇鹏高考多少分?白宇鹏是最强大脑第九季的脑王,第十季他的表现依旧很棒,那白宇鹏有女朋友嘛?白宇鹏和葛文婷在一起了吗?

白宇鹏年龄19岁,2003年出生的,山西人。据悉,白宇鹏家世很不错,他出生于山西的一个普通教师家庭,父母分别是体育老师和英语老师。白宇鹏说他父母给他最多的就是自由,虽然对他的学习看得很严,但也从来不将主观想法强加给他,就算在报考大学和专业的重大选择上也是给足了他空间,尊重他的所有选择,所以他最后就进入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去学习自己最喜欢的数学。他在节目中也将自己超强的的思维逻辑和稳定的心态展露了出来,既拿到了“脑王”的称号,也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也许他的成功有天赋的因素,但也离不开后天的努力和家长的支持和鼓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