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霄寒夜暖三道疤是谁义父是坏人吗 大皇子是穆延吗和叱兰是官配吗

来源: 2023-03-07 09:38:57

  九霄寒夜暖三道疤是谁?义父是坏人吗?老胡居然下线了,那大皇子是穆延吗?很多观众猜测大殿下文婴是穆延,第一次见面文婴的眼神明显不简单,所以大皇子和叱兰是官配吗?

九霄寒夜暖三道疤是穆延,玄祺少主穆延,脸上有三道疤。一向仇视乾族。十年前逃走,不知去向。与雪祺少主寒狰是多年好友。说起穆延,整部剧中除了男主寒狰对其下落比较上心之外,还有一位就是叱兰了。还记得当初在祺族,一行人说到穆延的时候,一向冷眼的叱兰脸上也有了些细微的变化。在当时大家都觉得这两人的关系肯定不一般,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青梅竹马。义父不是坏人,他是好的,胡八道从来是个嗜酒如命的人,因为当年和玖儿父亲在督察味的交情,让胡八道一直把玖儿当亲闺女对待,也正是这个绝顶好义父的袒护,才让玖儿得以保全在督察卫的差事。
 
小编福利:想看九霄寒夜暖三道疤是谁义父是坏人吗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